Skip to content

加入會員

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線上入會申請
協會承諾將對其安全措施進行最大程度的關注,以確保任何和所有用戶信息的持續安全。協會實施安全措施,旨在保護用戶信息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然而,協會敦促用戶採取措施,保​​持任何用於訪問服務的信息安全,不公開任何個人身份信息。由於沒有電子傳輸方法或數據存儲方法是完美的或不可穿透進入的,我們不能保證您的信息在傳輸期間或存儲在我們的系統中時絕對不會被入侵。此外, 任何和所有數據和通信應保留,以最低程度滿足任何適用的法律或道德報告或文件保留要求。

申請日期:即日起

信用卡繳交會費與經費贊助 (請點擊此連結)
金融機構匯款繳交會費與經費贊助資料: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足踝穿戴裝置協會
帳號: 中國信託銀行 公館分行 (822) 347-54046892-0

協會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公益性社會團體,以整合足踝醫學與足踝穿戴裝置之研發與運用,提升足踝穿戴裝置,包括傳統鞋、襪、輔具以及與前者結合之電子產品、雲端服務和數據分析等相關領域之基礎研究,並促進產業升級與新創事業之發展為宗旨。

入會資格

  1. 個人會員
    凡贊同本會宗旨、具有大學或專科以上畢業資格並從事足踝穿戴裝置相關基礎研究或相關產業資歷三年以上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審查通過,並繳納會費後,為個人會員;入會費新臺幣2,000元,常年會費1,000元。
  2. 團體會員
    凡贊同本會宗旨之機構或團體,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審查通過,並繳納會費後,為團體會員,團體會員推派代表三人,以行使會員權利;入會費新臺幣10,000元,於會員入會時繳納;常年會費5,000元。
  3. 贊助會員
    凡贊同本會宗旨且贊助本會經費、資源之個人或團體,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後,為贊助會員。
  4. 榮譽會員
    凡對本會之教學、研究、發展有特殊貢獻之個人或團體,經理事會通過,得聘為本會榮譽會員。
  5. 永久會員
    凡個人會員入會時一次繳納14,000元;團體會員入會時一次繳納70,000元,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後,為永久會員。